經由同事們的一陣"嘉奬"說我寫的2009年期許像微型網誌 怒火.gif
所以敝人在下我決定重新規劃一下我2009年的期許~ 媽的!狂暴.gif
其實不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在回台灣這四年多來一直都沒有真的好好認真思考。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生活與相處模式不同的關係

08年真的讓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老是覺得表達的太直接讓身邊的人會錯意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更在年尾造成了一場大災難不要啊.gif
那幾天讓我真的是嚇到ㄘㄨㄚ賽 更是感到被孤立的感覺畫圈圈.gif
這件事讓我決定2009年需要做的其實是沈澱

在工作把自己基本應該做的做到更好 少說多聽

在生活上多多往外走 讓自己的心胸更寬大 不要鑽牛角尖

在感情上更加認真 找回當初想照顧一個人的感覺

在友情上需了解跟珍惜真正對自己好的朋友

在家庭上 哈哈~ 多多關心在國外的家人

昨天跟幾個好朋友聊完 發現 我真的對家人很不符合中國人的傳統 奸笑1.gif

也希望關心我的親人朋友們可以多多期待保羅2009年新的生活點滴分享喔

2009年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j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